2009-02-26

保佑李小好


[曲家。苏州平江路桃叶铺。我拍的。]

曲家去吃干锅传奇。他用新相机来给我拍照。
“要不这张删了吧”,他说。
“删了删了”。
......
“你拍了这么多张,就没有一张可以保留的?”我问。
他很为难。

好吧,这个定焦的镜头是专门拍人像的。那一定不是镜头的问题。模特不好。这个事实我接受。

几天吃了几次,我真的很爱吃干锅传奇。

给糖发了祝福短信。他回,才知胖肥也发了。挺有心的,真不知他啥时好啥时坏。

给like发短信,本以为李小好应该面世了。他却说“特护中,待定。”
心都揪起来了。
我这个无神论者,在心里一直都在为李小好祈祷,希望他一切平安。
上帝保佑,玉皇大帝保佑!各路神仙都要保佑!



[世界如此美好,你一定要长大了来看看]

UPDATE@20090301:李小好健康平安。这是比什么都开心的事情。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