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7

天雷勾动地火



刚看完«trick»(天雷勾动地火)。很想他。开机,给他一个电话。睡的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update@2009.3.8 其实一句话能说完的事情,也可以用大段来说。

《trick》讲述的是gabriel遭遇戈戈舞男mark的故事。他们一夜都在找房子419,却发现互相并不仅仅只是想要419。天亮以后,gabriel得到的mark的电话号码是真实的。影片结尾基本上是完美的,令人满意的。这类影片总能令人会心一笑,并给予希望。

两个主角都太帅了,可惜到现在也是名不见经传。可惜啊可惜。

3月6日和胖肥在天德楼吃饭,胖肥以为赵贱贱来了,忙招手,我一回头,来者赫然是曾在苏州见过的一个网友。胖肥问是不是独墅湖的,导致我意识到:这不是我在苏州约见的唯一。数落下来,从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到现在,在苏州见的网友人数达到了3个!真是令人吃惊。

晚上胖肥想去同志酒吧‘深呼吸’,但是又没有那个勇气。我们陪他走到门口,他还是很gen的没有进去。我和赵贱贱就直接回家了。

看完电影以后,发现手机已经在23点的自动关机了。又打开,看到他的未接来电。打过去,说了一会话。反而更加思念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点击此处进入【[rayfile/fs2you]Ы同志电影下载目录】

我在没事的时候重新看了一遍《美少年之恋》。发现大二的时候白看了,完全没看懂。现在却有更深的领会。这部片子给我的感觉就是——少年的爱盲目而冲动,愿意为爱付出一切,却忽视了别人的关怀。爱使得他们漫无目的,但从另外一方面看又是目标明确的。就像一方面自私一方面无私一样矛盾。最后一句题外话——吴彦祖的臀部也太大了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