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2-08

第N次南京行流水账

ZH回国之前我们就相约好一定要见面。结果春节他去苏州的时候,我回老家了。

今天没事,我是无论如何都要去南京拜会一下老朋友了。午夜零点买到火车票,回家小睡了一会儿就启程了,11:11抵达南京。


高大的梧桐,精美的站台,纯绿的出租车,人山人海的夫子庙,现代化的水游城。每次都说多爱南京,说到我自己都听不下去了。不能再说了,打住。

和他去水游城吃了午饭——塔可,然后到夫子庙逛了一圈,莲湖的人太多,没去吃。因为他感冒难受,于是再次杀回水游城,在和记茶餐厅坐了一个下午。


ZH有饭局,我就约了寸叔一起吃晚饭。去蒋有记锅贴吃的时候,排队找位子都等了半天,生意真是好到爆。


夫子庙因为“上灯”的说法,所以那是一个挤啊。想走出来都难。

因为我买的动车是20点的,吃完饭还有一点时间,就有去了水游城MUJI,寸叔买了一件大衣,我空手而归。

(顺祝JPC&HJJ生日快乐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