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5

眨眼已是8年后

8年前,一个徐州的男孩子给我发过照片。他站在大海边,张开双臂,笑容灿烂。也许我只是喜欢上了他的笑脸。
而他只像是昙花一现,便匆忙消失在网络和现实中。我发的邮件再也没收到过他的回复,朋友别哭上他的最后登录时间永远定格在2001-11-14。QQ再也没有上线。
几天前,一个人在fridae上加我为好友。周五回家时,他在QQ上陪我聊了一整夜。
今天回南京,本来是要见面的,结果一是因为下雨,二是新街口也确实找不到合适的吃饭的地儿,三是他在感冒,就没有见面。
刚才我说要看看他,他就把新浪的相册给我看。最后一张照片就是那个在海边阳光灿烂的他的笑脸。
我顿时就石化了。
8年前,我找过他,甚至这8年,只要看到他的照片,我都还想说,别让我找到,不然对你不客气。
突然间,这个人就和你近在咫尺。真是难以接受的一幕啊。可以直接拿去拍电影了。
别害怕,我真的只是说说,不会去做,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打你一顿,然后再平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