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6

劳动节在长沙



五一没去迷笛音乐节,因为没有买到去镇江的火车票。

一分钟之内决定了——去长沙。马上在网站上定好了机票,5.2-5.5就在长沙的吃吃喝喝中度过了。

长沙的齐卡在日本带团,没见着。舒磊嘛,没手机号,也没见着。

8 条评论:

  1. 爱晚亭还是老样子,倒是没见过那个喷泉的说,呵呵

    devil_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 你怎么不早问殊磊同学的电话啊

    我明明在msn上的啊

    我也是5号飞回来的 到长沙9.50

    你呢 说不定我降落 你起飞

    回复删除
  3. @匿名喷泉是橘子洲 呵呵 新开的

    白痴工程

    回复删除
  4. @匿名喷泉是橘子洲 呵呵 新开的

    白痴工程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还说什么说
    被你们俩伤到了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天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有话要讲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从2006来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