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30

端午三日谈

楔子:最近是不是得了(性/社)交饥渴症,我还真说不上来。连续三日做梦,一次是武侠的(1 2 3),一次是魔幻的(1 2 3),第三次更离谱,竟然成了赤裸裸的色情。第三次是和小猪,我让他脱裤子,他就脱了,然后就那个啥了(70-1);过一会又和另外两个人睡觉,用手摸他们的小弟弟,结果有一个人的小弟弟是分叉的,那我也不高兴和他玩,就专心和另外一个人玩。(潜意识里面都这么不喜欢3P)

言归正传,端午这三日过的,故事性还真是强啊。人人都去西湖音乐节,就我只能窝在家里做宅男,我以为会无聊透顶,幸好我错了。下面长话短说。

第一日:去科文中心看《苏show》,那白花花的男人在地上滚来滚去的,看得我心里那个痒痒啊。要知道他们身材有多么好啊,天天锻炼的来着,就那么赤裸地在我面前,屁股一个个紧实的要死×&……%¥#@,我的鼻血只能往肚子里面狂喷。

[ 看!臀部! ]

和赵贱贱约在十全街雨果书店斜对面哪家不起眼的小店,准备吃范范推荐的煲仔饭。可是我找来找去找不到,只好打电话给范范。顺着他的指示,我终于发现一家店,门上有一个红色的小纸条,上书“端午节休息半日”。我日。

改天德楼大盘菜,据悉满100打5折。我想两个人肯定吃不完,就约Tony一起来,结果这厮在陪朋友逛平江路。我和贱贱两个人坐下准备点菜,才发现姑苏美食网的金牌食客卡没带。两个人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。运气不是一般的霉!

吃鸡公褒,还顺利,不表。去大公园(苏州公园)。遇见一对帅哥,其中一个小帅又嫩又帅,粉可爱滴。我都走不动了。借着给贱贱拍照之机,就狂看小帅哥。他无袖白Tee,胡萝卜色的中裤,是那么的出众。
去大洋逛一圈,没想到又遇到这个上白下橙的小帅哥。于是照例跟到屈臣氏狂看一番。和贱贱一直在讨论要不要上去要号码之类的,我知道,如果我要求,贱贱一定会帮我的,可是最终理智战胜的感性,作罢。

回家以后我还是念念不能忘怀,于是暗暗下定决心:如果上苍让我第三次遇见这个小帅哥,我一定上去要号码。

Tony去爵色酒吧,我还给他发短信,要是遇到上身穿无袖白Tee,下身穿胡萝卜色的中裤的帅哥,一定要帮我要手机号码。

第二日:我去江城。江城鸟语花香人帅,真是怡死人不偿命的好地方。在步行街上的熟男又帅又多,可惜都带了小孩。这社会还真是和谐呢。

朋友告诉我说苏州除了深呼吸,还有两个酒吧——一个在深呼吸的不远处,小书店的楼上,不过里面都是40多岁的男人;还有一个在观前街东头,新开的,里面还有一些年青人。这些都是我不知道的事情。

第三日:Tony请我去金逸看电影。然后我们去十全街吃煲仔饭。历尽千辛万苦这家店终于开门了。当场打电话给范范问他要点什么菜——叉烧煲仔饭、排骨煲仔饭、西湖牛肉羹和海鲜卷。谢天谢地,都很好吃,价格也便宜。

Tony说“你后面有帅哥”,我扭头一看,晴天霹雳啊,我摒住呼吸。这个所谓的帅哥居然就是那个“上白红橙”的小正太!尽管他今天没有穿橙色的中裤。

我们就在那纠结半天,到底要不要上去搭讪,如何搭讪。天知道Tony也腼腆起来,也许不是他的菜,也许是真的不那么奔放,总之这时的哥儿们义气不够见效(这一点不如赵贱贱)。

吃完,下楼,Tony去雨果书店,我在门口等,希望自己可以鼓起勇气上。他们下来了,他们出来了,他们走掉了。我还是没有上去搭讪。

只好和Tony沿着他们的方向往苏州图书馆走。他们走的是如此的慢。到底他们是不是也有意让我们追赶的呢。我不确定。电了赵贱贱,汲取勇气让我上去搭讪。

上去很cuo的做了介绍,以及为什么要认识之类的话语。终于红着脸要到了QQ号码。可惜的是,他们不是苏州的,而是从杭州过来旅游的。

不过这次我还是很佩服自己的,没有给自己留下一个后悔的余地。

在图书馆分道扬镳。Tony要去西部飙歌城,我们取道大公园,在途中顺便还到鑫祥饮食店买了点好吃的。在公园给范范打电话的功夫,居然在曲折的桥上聚集了一堆又妖又土的骚包们,天啊,GAY大集会吗?

我一直在说,好想回到几年前,那时候网络还没有这么发达,可以去大公园这个据点,我好想体验一下那种生活。去年我是去过公园的,一个人都没有。想不到今天竟然就活生生的多出来这么多!!

和Tony就这么“误入藕花深处”,妖气冲天中,我们只能互相安慰“还是你最好看”。(谁?谁扔的砖头?)

到观前,我们就说去新的酒吧看一下,有缘的话,说不定还能遇到这个粉嫩粉嫩的小帅哥呢。结果一推门,Tony就见到一个熟人。。。酒吧一楼没人,据说二楼坐满了。我就让Tony上去看,结果上面是一群人在举行日语沙龙。。。。还真是囧私人不偿命啊。

尾声:糖糖发来短信,说他吃米粉时看到,恶心到差点吐出来。我回电话过去,他说这是同事打包回来的,真倒霉。但不是最倒霉的,因为回到家后,他居然在被窝里发现一只老鼠,活的。。。。God bless you!

4 条评论: